关于开通北森生涯吉讯职业测评与规划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疫情防控期间,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即日起联合北森生涯对毕业生开通《吉讯职业测评与规划系统》。

该系统由教育部全国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和北森生涯测评技术有限公司联合研发而成,是国内第一套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系统,是专门为大学生自助进行职业生涯规划而设计的在线教辅工具。该系统融合国外同类产品的先进理念,积累多年专业实践工作经验,得到中国心理学会及心理测评委员会权威认证,是教育部十五课题的指定研究工具。

该系统汇集三大功能:认识自我、认识职业、有效的决策行动,不仅可以帮助大学生进行各类职业生涯决策,还能以完整、科学的方法来引导学生做出适合自己的生涯规划。

学生前台测评网址:

http://dzujy.careersky.cn/jixun/Account/signIn

温馨提示:学生用户名和密码已经后台进行导入,学生用户名为毕业生报送生源时的物理学号,可以登录省信息网个人账户查询或咨询各学院就业辅导员,初始密码:111111,请登陆后及时修改密码。

具体操作流程可见手册。

招生就业处

2020年3月2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招生就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