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达职就业平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疫情防控期间,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即日起联合北京仁能达教育对毕业生开通《达职求职能力提升系统》。

达职求职强化系统是国内第一款就业辅助系统,是面向高校毕业生培养其职业化意识与行为习惯,引导其完善求职过程中的职业化行为与态度,并形成更有效的求职技巧的训练平台,有助于毕业生提升求职能力,提高就业竞争力。

其具体操作如下:

1.用户登录

系统登录http://dz.tihuedu.com/dzu/login.aspx。登录后,填写用户名(用毕业生生源报送的物理学号,非师范类毕业生2020开头,师范类毕业生0000002020开头,学号可到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或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个人账户查询,或咨询各学院就业辅导员),填写密码(用自己姓名)。

2.按照系统流程进行训练

训练结束,点击“完成”,系统将自动生成我的求职训练档案,供测试者浏览。

具体操作流程可见手册。

招生就业处

2020年3月2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招生就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