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处举办校企洽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18日上午,就业指导处在厚德楼515就业洽谈室举办衡水以岭药业有限公司就业洽谈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和能源与机械学院就业指导教师参会。

会上,衡水以岭药业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刘建介绍了企业规模、经营理念、主要业务、项目产品等基本情况和用人需求,表示希望与学校保持密切互动,加强校企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各学院就业指导教师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各个专业的定位,希望能组织学生走入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行业发展趋势,以共建校企实习基地为契机,为双方赋能,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训、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可以达成充分合作。会上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度的交流洽谈,并达成了明确的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校企合作,不仅可以充分发挥企业和学校的各自资源优势,推动高等教育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更能有效推动企业为在校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提高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和社会竞争的能力。下一步,就业指导处将继续开拓思路,整合各方资源,为毕业生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创业服务提供支撑,助力广大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就业指导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