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十月份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10-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14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求实楼112召开十月份专场招聘宣讲会。会议邀请了中国石化集团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山东新势立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联化科技(德州)有限公司和山东恒源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23届毕业生参会,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各企业负责人依次开展宣讲,通过播放宣传片介绍企业发展历程,围绕企业的发展战略、公司文化、薪资待遇、招聘岗位、条件保障等方面进行具体介绍,并与毕业生们进行积极互动,现场答疑。联化科技(德州)有限公司的宣讲员系化学化工学院学院2014级优秀校友,分享了工作经验和感受,加深了学生们对企业的认识。随后,各企业分别于求实楼205206208教室进行面试。据统计,共计40余位2023届应届毕生积极投递简历,3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面试。

此次招聘宣讲会,以“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为平台,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化学化工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精准就业服务,促进高质量就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