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处多措并举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大力宣传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初以来,就业指导处开展形式多样的就业创业宣传活动。

就业指导处会同各二级学院线上线下齐发力,营造“就业创业宣传月”氛围。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适时召开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议,通过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就业指导课、“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更新宣传橱窗、设置桁架等形式宣传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并对促进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自主创业、参军入伍、权益保障等方面出台的政策措施进行广泛宣传和解读。

下一步,就业指导处将政策宣传月活动与校园招聘、困难群体重点帮扶等工作充分结合,持续跟进服务指导,与各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密切协同,为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就业指导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