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德州学院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4-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 21日,校党委书记车滨带队前往禹城市重点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校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禹城市惠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禹王集团、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东君乳业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实地考察了解企业产品体系、研发方向和业务布局,并与当地人社部门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广泛交流。双方就人才供需对接,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达成意向。

据悉,此次禹城市走访调研为学校 “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第一站,后续学校将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实地走访和线上交流”、“集中宣讲和专场招聘”相结合的方式,主动走访省内各地市人社部门及用人单位,开展社会需求调查,进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大力开拓高质量毕业生就业市场,构建学校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新机制,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就业指导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