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百企校园行”—德州学院专场网络招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3-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人才招聘工作,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沟通交流平台,提高毕业生“留德率”,德州学院联合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德州百企校园行”—德州学院专场网络招聘会等系列招聘活动。第一期活动日期为2022年3月29日-4月17日。

此次活动由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德州学院联合主办。此次招聘会截至目前以有85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4849个就业岗位。招聘单位包括山东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禹王实业有限公司、德州玲珑轮胎有限公司、山东安弘制药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涉及机械制造、生物制药、能源化工、电气自动化、经济管理等专业。

通过此次活动,就业指导处将继续完善“线上+线下”立体化综合招聘会模式,持续推送就业信息,加大就业服务力度,广开就业渠道,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就业指导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