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处赴夏津开展“校-地-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03-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39日,就业指导处深入夏津县进行参观考察,与夏津县人社局相关领导及3家用人单位代表进行接洽。

会上,与会三方就夏津人才引进政策、当前毕业生就业需求、高校招聘会、企业宣讲会、学生实习实训、就业见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

会后,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夏津光大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山东朝阳轴承有限公司、夏津仁和纺织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实地调研了企业现代化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对高校毕业生等青年人才的需求情况,并与企业就人才引进培养、高校毕业生就业实习、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和座谈交流,学校对夏津企业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有了全方位的了解,为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深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交流,开展企业参观考察、洽谈会、座谈会、推介会、专场招聘会等活动,推进校地企深度对接,实现校、地、企合作共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就业指导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