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就选山东”暨“寒冬送暖,就业先行”德州学院2022届冬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12-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4日,学校在体育馆举办“就选山东”暨“寒冬送暖,就业先行”德州学院2022届冬季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就业指导处、团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招聘工作,本次招聘会在学校领导的指导下,创新招聘模式,由校园大使代表企业进行需求推介并代收简历。活动现场,校园大使们热情邀请毕业生到招聘展位,详尽介绍代招单位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岗位需求情况,在“学生不出校、企业不入校”前提下实现了有效沟通对接。

招聘会共组织德州市50家重点用人单位,提供人才岗位1541个,涉及机械制造、生物制药、能源化工、电气自动化、经济管理等专业。50位校园大使共为单位代收纸质简历1546份,登记求职意向简历644人,所有求职学生信息会后直接送到了用人单位手中。



招聘现场还设置了就业服务专区,工作人员向与会学生广泛宣传德州市就业创业人才奖励、实习见习等政策“大礼包”。就业指导老师现场为学生提供职业咨询、职业规划、职业诊断、心理辅导等职业指导服务,吸引了50多位学生前来咨询。

学校将继续完善线上+线下立体化综合招聘会模式,持续推送就业信息,加大就业服务力度,广开就业渠道,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就业指导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