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赴企业考察并举行就业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展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2日—3日,就业指导处、经济管理学院一行5人赴夏津新希望六和农牧有限公司、济南猿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瑞博龙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考察就业市场。

此次活动得到相关企业与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校地企三方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实现就业信息对称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探讨。就业指导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发展历程及师资情况,他表示,校企双方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在人才精准输送、就业指导、资源共享、挂职锻炼等方面互通有无,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代表学院和三家用人单位签署《德州学院就业基地共建协议书》,举行“德州学院就业基地”授牌仪式。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校企之间的了解,搭建了人才、信息、资源共享平台,为产学研发展提供了新途径,为就业工作拓展更多层次、更多形式、更多领域的合作空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就业指导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