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处组织毕业生参加山东省大学生留鲁就业体验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双招双引”战略,积极加强校地企三方合作,为高校毕业生“扎根齐鲁、实现梦想”创造条件,引导吸引优秀毕业生留在山东、服务山东、建设山东,531日,由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办,政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高校毕业生“就选山东”留鲁就业体验日活动成功举行。就业指导处组织4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体验日活动。

活动当天,英望科技、山东天川、启迪孵化器、中科华鲁、鲲程电子、黑豆科技6家企业进行了宣讲。随后毕业生们参观了中元科技创新创业园,德州扒鸡集团。深入工作场景、生活环境,了解企业待遇水平、发展远景、企业文化等内容。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驻鲁高校、地方公共就业与人才服务中心、企业三方协作,为大学生搭建一个良好的就业创业平台,强化毕业生对山东的企业认同、城市认同、文化认同,增强高校毕业生“选择山东、留在山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就业指导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