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1学年第二期专场就业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5-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大对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力度,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双向选择的机会524日上午,在明理楼四楼中厅顺利举办经济管理学院2021学年第二期专场就业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邀请山东新希望六和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格瑞德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浩华地产有限公司、德州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山东飞思特玻璃有限公司、北京京北通宇元器件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参会,提供300余个工作岗位,吸引了200余名毕业生参加。

活动现场,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和辅导员同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各单位招聘条件与工资待遇,并就今后开展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共建、实现产学研协同发展等内容达成了多项共识切交流;同时关注毕业生就业难点,勉励学生积极自信、勇于尝试,尽快找到满意的工作。

本次双选会气氛热烈,毕业生结合自身所学专业积极投递简历,现场投递简历近200份,80余人达成签约意向。经济管理学院下一步将与更多用人单位加强联系,深化校企合作,搭建桥梁,将毕业生就业工作共同做细、做实。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就业指导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