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1-05-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服务工作,抢抓2021届毕业生求职的冲刺关键期,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实效性,学校组织第二场就业促进系列活动。

520日就业指导处赴荣成参加“2021高校荣成行”活动。此次活动在荣成市委市政府、荣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分别与歌尔(创客)、华信设计院等多家企业就毕业生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对接交流,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文化理念、用工需求等。就业指导处高玉国处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毕业生预引进、人才定向培养、大学生实习见习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524日就业指导处组织能源与机械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与青岛市李沧区重点企业共建就业见习基地。

学校一行在青岛市李沧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先后走访了中瑞集团、中特科技工业(青岛)有限公司、青岛佳家康健康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青岛明德阳光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青岛明德阳光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四家单位。在洽谈会上,学校与四家企业签订了共建就业见习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就业指导处高玉国处长表示,感谢用人单位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我校毕业生的高度认可,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人才培养,加深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交流,实现校、地、企合作共赢。

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复杂严峻,就业工作任务艰巨,学校将广泛开辟新的优质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就业指导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