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等5个学院就业辅导员及毕业生赴德州睿聪实验学校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1-05-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18日,就业指导处组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就业负责老师及2021届毕业生代表赴德州睿聪实验学校参观考察。

德州睿聪实验学校位于陵城区政府路南,为全区唯一涵盖初中、高中的“六年一贯制”完全中学。我校考察组一行,重点考察了实验学校的办学规模、教学设施、师资建设等。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睿聪实验学校张校长、刘校长详细的介绍了实验学校的办学特色、教学理念、师资规模、人才引进办法,薪资待遇等基本情况。实验学校严谨的校风,严格的管理,专业的师资队伍,给毕业生留下了深刻的影响,毕业生们现场投递了简历。

今后就业指导处将进一步加强与高校以及用人单位的交流,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为毕业生求职择业提供精准帮扶,引导毕业生抓住就业机会,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就业指导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