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5-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在我校建校50周年之际,为发挥学校人才资源优势,助力校友事业发展,为校友企业的事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服务,512日,我校举办了2021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学校对本场招聘会高度重视,副校长迟沂军指出,在50周年校庆期间组织校友企业招聘会很有意义,是杰出校友对母校的回馈和贡献,是就业育人的经典活动,对在校生具有示范和教育意义,相关部门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搭建好校友企业与在校学生的双选平台。招聘会期间,副校长迟沂军来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并同参会校友、企业招聘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和组织,本次招聘会一共邀请了40家校友企业,共计提供需求岗位1223个,涉及教育管理、机械、通信、计算机、设计、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领域。招聘会结束后,各教学单位邀请校友开展形式多样的就业创业分享交流会活动。

通过举办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搭建了母校与校友之间的交流平台,同时又依托校友资源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学校与校友企业资源共享、共赢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就业指导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