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寒假就业服务指南

发布时间:2021-01-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领导、亲爱的同学们:

为切实做好假期毕业生就业工作,2021年寒假德州学院坚持网上招聘不断线,就业服务不打烊,全心全意服务毕业生就业工作。现将假期就业工作说明如下:

一、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发布

1.用人单位通过“德州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dzu.sdbys.com)发布招聘信息,具体流程为:单位登录→立即注册→上传资质材料→学校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发布招聘信息申请宣讲会以及参加我校组织的网络招聘会。招聘信息及宣讲信息将在我校就业信息网发布,“德院就业”微信公众号同步推送。(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1.单位手册)。

2. 如果暂时不方便进行注册,请将招聘简章和单位资质材料发送到至德州学院就业邮箱(dzxyjy@sina.com),我们将审核后在我校就业信息网“招聘公告”版块为您临时发布招聘信息。

3. 2021届生源信息可通过“德州学院就业信息网”和“德院就业”微信公众号查看。(1)德州学院就业信息网→单位导航→生源速览。(2)“德院就业”微信公众号→微主页→生源信息。

4. 毕业生可以通过我校就业信息网和德院就业微信公众号查看最新的招聘信息职位信息宣讲会信息以及线上招聘会信息。

5. 您在单位注册或信息发布过程中遇到的任何问题均可以通过QQ:1947709416进行咨询。

二、2021届毕业生就业服务

1. 大学生招聘信息发布平台

(1)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https://www.ncss.cn

(2)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http://www.sdgxbys.cn

(3)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 http://gxjy.sdei.edu.cn

(4)德州学院就业信息网 http://dzu.sdbys.com

(5)就业官方微信公众号:

 

山东大学生就业 

 

山东就业创业导航   

 德院就业

2. 业务办理:可通过加入QQ与就业指导处老师联系(添加好友时请务必注明“学院+专业+姓名”)。

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流程可参考德州学院就业信息网右下角“重要通知”,或“德院就业”微信公众号→服务指导→就业手续。

3. 就业指导:学生可通过两种方式进行:(1)电子邮件。同学们可将需要咨询的问题发送至指定邮箱,我们将进行及时有效的解答。(2QQ在线咨询。如果问题较复杂或需语音咨询,请通过QQ联系学校就业指导处老师,我们将提供一对一线上解答。(3)联系各学院就业辅导员,辅导员解答或提供服务不到位的,可向就业指导处反馈。

4. 寒假期间办理盖章业务,盖章时间:每周一、三上午9:0011:00;地点:学校就业指导处(厚德楼512房间),可通过就业服务QQ或各学院就业辅导员提前联系!

5. 联系方式

邮箱:1947709416@qq.comQQ1947709416QQ群:857092579

 

德州学院就业指导处

2021年118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就业指导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