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赢非凡职场,实现人生理想”——德州学院举办第十届简历制作暨模拟招聘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就业意识,增强学生就业技能,提升学生职业素养,12月15日,学校在“七点创业谷”路演厅成功举办第十届简历制作暨模拟招聘大赛决赛。

此次大赛历时三周,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共有10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经专家评选出30名优秀简历进入复赛,最终共有15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本次决赛设置了自我介绍、抽题作答、评委点评等环节,通过模拟用人单位真实招聘场景的“实战演习”,多角度考察学生的应聘能力和临场反应能力,提升学生的求职自荐能力。大赛邀请大智教育集团德州区域副校长高远,鲁南制药集团人事部招聘经理谭贤广,齐鲁人才网国家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认证职业生涯规划师尚安琪,国家认证人力资源管理师尚念琴等22名专业评审担任评委。评委中既有经验丰富的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老师,也有企业资深高管,能够多方位、多角度、多层次的为参赛选手提出更加全面、客观、实用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比赛现场,选手们凭借精彩的演讲、机智的应答博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评委们真实幽默、犀利睿智的精彩点评和中肯的建议,开阔了选手们的视野,提升了选手们的能力。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决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8人,优胜奖14人,最佳简历制作奖等单项奖5人,优秀指导教师奖14人。

简历制作暨模拟面试大赛系我校“就业能力提升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帮助大学生了解就业形势,熟悉应聘流程,切实体会求职面试的实际情况,从而实现合理规划职业生涯发展,提高自身就业竞争力。就业指导处将继续扩大服务供给,为学生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全方位就业服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就业指导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