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处举办 “专家进校园”第二期就业指导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与职业发展意识,帮助学生进行正确的目标定位和职业探索,提升就业能力和求职技巧,树立积极主动的就业择业观,就业指导处特举办“就业能力提升月”系列活动。

121日,第二期专家进校园活动在博文楼报告厅举办,齐鲁人才网市场总监、齐鲁人才研究院副院长、大学生职业规划导师李召华为学生开展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讲座。李召华老师从简历制作版式、制作原则、制作技巧等角度系统的讲解了如何制作一份优秀的简历,从企业单位招聘的角度剖析了用人单位更需要大学生的哪方面知识和技能,解读了面试常见问题,使同学们收益匪浅。来自18个学院的23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就业指导处将继续开展就业指导和服务活动,及时发布就业信息,提高就业服务水平,提供政策服务便利,提升毕业生求职就业能力,为毕业生顺利走向职场提供更大支持,推动毕业生尽早就业、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就业指导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