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文章作者:宣传部 刘伟东 发布时间:2020-11-10

11月9日,学校在厚德楼第七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长赵胜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迟沂军主持会议。

赵胜村指出,要解放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总结近年来的就业工作经验,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和具体措施,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负责制,从学校、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三个层面全面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进一步加大调度力度,对就业工作落后的教学单位每周调度一次。要加强就业工作考核,增大就业工作在各单位业绩考核中的占比。就业指导处要用心、用力,按照上级要求,早行动、早调度、早施策,为二级学院就业工作指导到位。他强调,就业工作要“做早”“做实”。“做早”就是要把就业工作贯穿到人才培养全过程,早安排、早部署,赢得主动权。“做实”就是要总结经验,认真施策,确保就业率真实、准确,达到上级部门要求和学校目标。

迟沂军就进一步做好我校特殊形势下的就业工作,提出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感,进一步加大就业服务的力度,积极扩大就业市场。要在人才培养上下功夫,主动适应社会经济发展,要切实做好毕业生安全稳定工作。他表示,就业作为学校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关乎学生切身利益,关乎学校生存发展,关乎社会稳定。要充分认识各种有利条件和积极因素,进一步坚定做好当前和今后就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用心想办法、用力抓措施、用果看成效,千方百计用足用好政策红利,坚持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的思路,全面实现我校2020和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

会上,就业指导处负责人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我校就业工作做了安排。

就业指导处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就业指导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