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德州学院·邹平市校企合作洽谈会暨重点企业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0-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上午,我校和邹平市人社局、邹平团市委联合举办“校企合作洽谈会暨重点企业招聘宣讲会”。邹平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马东方、邹平团市委书记于淼、邹平市部分重点企业代表和我校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80多人参加活动。

洽谈会上,邹平市人社局代表详细介绍了邹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五大产业集群情况和人才引进政策。邹平团市委书记于淼具体介绍了邹平市“青鸟计划”实施情况。同时和学校团委书记张月青为“青鸟驿站”授牌,为学生代表颁发“青鸟驿站”聘用证书。校地企三方还就“青鸟计划”人才项目合作、校地企对接方式、毕业生就业、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深入合作、精准对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人才合作平台,我校和邹平市人社局于今年六月份建立“引才工作站”。此次校企合作洽谈会暨重点企业招聘宣讲会是引才工作站的一次重要活动,希望以“引才工作站”为平台,通过校地精准对接,邀请区域性重点企业进校招聘,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出优质人才的同时,推动我校毕业生尽早就业、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洽谈会上,山东魏桥创业集团、山东魏桥铝电有限公司、西王集团、三星集团、开泰集团还分别结合特色产业人才需求,与我校能源与机械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分别签订就业创业实习合作协议。

洽谈会后,邹平市重点企业进行招聘宣讲,详细介绍了单位概况、人才政策、岗位需求等情况。

就业指导处、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和经济管理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招生就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