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2-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要求的就业工作“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的会议精神,加强我校就业工作校企合作力度,继续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人才供需平台,招生就业处于11月16日在学校腾飞广场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助力毕业生精准就业。

此次招聘活动为我校承办的省级集中招聘专场系列活动之一,共分为两个场次,一是结合人才热门需求专业,设立了机械、电子、化工行业类专场;二是结合我校毕业生生源最多的三个地市,设立了济南、德州、潍坊区域类专场。共有来自省内外的160家企业参会,包括新希望六和、临工集团、鲁南制药、天元建设、齐鲁制药、三角轮胎等行业或区域内知名企业,提供各类职位数500多个,岗位数7400多个,吸引了6000余名学生前来参会。

招聘会期间,各学院老师也积极走访相关企业,了解企业需求,交流深入合作方式;同时为毕业生提供现场指导,鼓励他们保持积极的求职心态,帮助他们尽快就业。下午,招生就业处为企业安排场地开展宣讲和面试活动,进一步给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求职提供便利条件。

此次招聘会还吸引了部分在校生现场观摩,通过与企业面对面的接触,他们纷纷表示,想要找到理想的工作,不但要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还要有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这次观摩为自己以后的学习和个人发展明确了目标。

下一步,招生就业处将继续开展和组织各种形式的校园招聘活动,同时根据用人单位的要求和专业特点,举办各种规模的专场招聘会和宣讲会,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招生就业

  • 附件【专场1.jpg】已下载
  • 附件【专场.jpg】已下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