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下午,以“时间都去哪儿了?——聊聊‘职业生涯规划’”为主题的职业生涯讲座在德州学院北校区七点创业谷路演厅举行。此次讲座特邀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生处副处长、 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创业咨询师、创新创业导师,从事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创业指导工作16年,具有丰富的指导经验的解恒岩老师担任主讲,德州学院21个二级学院共147余人参加。

1.jpg

此次讲座围绕梦想这个话题展开。解恒岩首先以“你的梦想是什么”问题引出对就业观念的思考,以讲述自身经历的形式对同学们现在的身份及待遇进行生动而细致的讲解,告诫学生不要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解恒岩着重强调了奋斗目标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展示了一段相关求职视频。

本次讲座不仅加强了我校学生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提高了就业技能,而且帮助大家获得了有关就业流程、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

2.jpg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招生就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