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九届“鲁南制药杯”模拟招聘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12-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竞赛练兵展风采,职场争锋论短长”,为提高学生就业意识,增强学生就业技能,提升学生职业素养,1210日,学校在“七点创业谷”成功举办第九届“鲁南制药杯”模拟招聘大赛决赛。此次比赛由招生就业处主办,化学化工学院承办。

大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经各学院初赛,共26名同学参加复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设置了自我介绍、抽题作答、现场提问、评委点评等环节,通过模拟用人单位真实招聘场景的“实战演习”,多角度考察学生的应聘能力和临场反应能力,提升学生的求职自荐能力。大赛邀请鲁南制药集团人事部招聘经理高利明,德州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德州汉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爱莲,德州学院历史与社会管理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徐世雨,大智教育集团德州区域总校市场负责人庞志伟等由25名专业评审担任评委。评委中既有经验丰富的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老师,也有企业资深高管,能够多方位、多角度、多层次的为参赛选手提出更加全面、客观、实用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比赛现场,选手们尽显自身能力素养与不同岗位能力要求的契合度。评委们真实幽默、犀利睿智的精彩点评和中肯的建议,开阔了选手们的视野,提升了选手们的能力。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决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6人,优胜奖14人,最佳简历制作奖等单项奖4人,优秀指导教师奖12人。

此次大赛,既为学生提供了与企业对接的良好平台,又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良好平台,是展现学校就业教育成果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学校以大赛为引擎,扩大服务供给,为学生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全方位就业服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招生就业

友情链接